学校新闻

校工会召开十八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执委会)全体会议

作者:校工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2日上午,校工会在金明校区锥形教职工活动中心组织召开十八届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委员会全体委员及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员会主任刘迎红就十八届双代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拟调整情况进行了介绍,参会的全体委员对拟调整的审议建议名单进行了举手表决。随后,会议围绕十八届三次双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热烈讨论,委员们积极为学校的全面发展和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言献策。

边海潮表示,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与全体委员的作用发挥密不可分,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争取工会工作再出亮点更加出彩的一年,当前组织开展的健身操舞在兄弟院校和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关注度比较高,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已经委托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邀请我校为河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城联动/百首原创/百万同跳”大型排舞展演活动的河南省主会场。2021年将积极推进智慧工会建设,积极关注广大教职工日常民生诉求,切实增加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希望全体委员能够积极发挥作用,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以实际的工作行动迎接党的一百年华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