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校领导卢克平、刘志军、谭贞、张宝明、许绍康、阚云超、孙君健、杨中华、孙功奇、杨朝阳、冯淑霞、韩守富等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走访看望了我校王文金、郭天榜、王发曾、苏启明王凌李泽民常永灿王昭玺王芸吴雪莉王宝童陈明发苗春德丁中一贾玉英刘小敏张德宗李贤臣沙献玉等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向老同志认真介绍学校2020年改革发展的新进展、新成果,表示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出谋划策。

老同志们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并由衷祝愿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多年的优良传统,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为学校凝集力量、构建和谐校园起到积极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