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党委宣传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杨建涛 摄影:赵雪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2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在金明校区行政楼510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校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工作意见。党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王明钦主持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发表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了未来五年并展望到2035年全党全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具有很强前瞻性、战略性和指导性。

王明钦在总结学习会时指出,广大宣传思想工作者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迅速带动并掀起全校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名党员。要发挥好全校各单位、各宣传平台作用,加大新媒体传播力度和对外宣介力度,形成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他强调,广大宣传思想工作者要认真履行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加快推进自身素质与能力建设,服务好国家战略落地,以实际行动将全会精神引向深入,精心谋划做好我校“双一流”建设宣传思想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