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在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评选中再获佳绩

作者:石帅帅 王雪颖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 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 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20〕92号),对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荣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多项荣誉。

历史文化学院翁有为、护理与健康学院李瑞玲、生命科学学院王刚、新闻与传播学院严励、文学院张清民、环境与规划学院朱连奇等6位教师荣获“河南省文明教师”;国际教育学院2017级中澳蒙纳士项目金融学三班周子钧、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7 级统计学一班杜一鸣、环境与规划学院 2017 级地理科学实验班张宇轩、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7 级行政管理一班周炎、迈阿密学院 2016 级环境科学班罗长健、音乐学院 2017 级音乐学一班毕又文、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7 级张寒琪、教育科学学院 2019 级学前教育学班刘迪等8名同学荣获“河南省文明学生”;仁和学生公寓 2 号楼 248 宿舍、华源学生公寓 8 号楼 419 宿舍、南苑学生公寓 14 号楼 641 宿舍、东苑学生公寓 22 号楼 631 宿舍荣获“河南省文明宿舍”;文学院 2017 级明德计划实验班、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7 级播音二班、生命科学学院 2019 级学科教学(生物)班荣获“河南省文明班级”荣誉称号。

近年,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创建文明校园为目标,以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为主线,不断丰富内涵,创新载体,积极开展系列创建活动,师生文明素养和学校文明程度显著提升,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价值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广大师生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