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报告意见征集会

作者:​吴继娟 景飞雁 摄影:唐雨恬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经过专项自评、专家论证、集中讨论、反复修改等程序,我校“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最终形成整体报告。为进一步完善报告,达到精益求精的效果,9月13日上午,学校在金明校区中州颐和酒店第一会议室召开“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报告意见征集会议。校领导宋纯鹏、刘志军、王学路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志军主持。

副校长王学路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报告结构、内容及形成过程等情况。他表示,总结报告凝聚了大家的汗水和智慧,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高标准高要求对报告内容反复斟酌,积极建言献策,群策群力把这项工作做到最好。

与会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踊跃发言,紧紧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服务科技经济发展、传承创新优秀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制度建设等报告重点体现的内容,结合各单位工作亮点与特色,对总结数据、文字表达、案例凝练、分类归纳等问题提出了可行修改意见和建议。

校长宋纯鹏对这次会议取得的成效和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他指出,报告凝聚了大家的智慧结晶,同时也展现出了河南大学这些年来的进步,通过撰写、修改总结报告,也是对自身工作的梳理检视,有利于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改进工作措施,希望各位首先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宋纯鹏对继续做好报告修改工作提出要求:材料组会后第一时间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要严格按照材料撰写要求,严格对标对表,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把大家的合理意见建议吸纳体现在报告中;各单位要在面临学生开学工作繁重的情况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同时要把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这件大事放在重要位置,扛稳责任,自我加压,增强紧迫感,大家齐心协力务必保证“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顺利完成。

刘志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单位会后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宋校长提出的要求,在反复研读报告的基础上,对报告内容再三斟酌,尤其是要对照检测数据,确保报告中的内容与其一一对应,保持一致。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共同推动这项工作圆满完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