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新学期教学环境检查工作

作者:教务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4日我校将迎来新学期全面复课第一天,为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环境准备状态,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9月9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了教学环境检查工作,检查组由副校长阚云超带队,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信息化管理办公室、校医院等职能部门人员组成。

检查组一行来到金明综合教学楼进行检查,对教学楼内及周围区域卫生情况、教室多媒体设备及教学软件调试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据了解,学校相关部门利用暑期进行了大量的教学设备优化与升级,教学楼内的部分洗手间进行了专业改造,黑板、桌椅等设施进行了更新,改造后的综合教学楼教学空间更加舒适,提升了师生的体验感,教学相关软硬件也均已检查调试完毕。在明德课栈会议室,阚云超就进一步完善教学设施、优化教学环境、加强疫情防控等方面与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他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形势下,开学后的教学工作情况较以往复杂,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教学网格化专班的工作要求来开展工作,疫情防控、教育教学都要抓实抓严,规范管理,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学校教学按时、安全、平稳、有序的运行。

本次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检查结束后,9月14日-20日,教务处还将对课堂教学进行专项检查,以确保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运行实际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全力保障新学期顺利开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