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调研双重防范体系建设

作者:保卫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关于教育系统开展双防体系建设的精神和部署,大力推进我校双防体系建设,7月1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带领保卫处相关人员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进行双防体系建设专题调研。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刘盘根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组,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盘根对孙功奇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有关情况。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保卫处处长李尚可详细介绍了学校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开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经验、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方向等。技术人员对学校校园安全风险辨识管控与隐患排查双重预防体系云平台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演示。

孙功奇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河南省教育系统双防体系建设的试点单位,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已经走在了全省高校的前列,其取得的建设成果和经验值得其他高校学习与借鉴。孙功奇还就高校双防体系建设中的一些重点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双方就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