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一流专业建设点评审委员会培训会”

作者:教务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22日上午,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推荐工作,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了“河南大学一流专业建设点评审委员会培训会”,培训会在体育学院电教室举行,全校各教学单位的30余名院长、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培训会。副校长阚云超出席培训会。培训会由教务处处长李捷主持。

培训会以学习专家视频讲座的方式进行。通过视频,专家结合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认证、OBE理念、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模式改革、一流课程建设等当前高等教育的新进展、新要求,通过内涵解读、关系梳理、案例示范等方式向与会人员进行深入解读和讲解。

李捷表示,一流专业建设已成为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抓手,影响着新时期高等教育资源分配和格局重构,各学院院长一定要重视一流专业建设问题,加快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同时,已获批一流专业建设点的专业,务必对标对表,抓紧建设,争取顺利通过一流专业建设验收。

阚云超在总结时结合国内外知名高校的发展经验,阐明了专业与学科的关系,并要求各教学单位要强化质量意识,主动作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将有我的担当,目标高远,发奋图强,不断促进我校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