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新乡医学院校长任文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吴继娟 摄影:吴继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22日上午,新乡医学院校长任文杰、副校长王辉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孙君健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宋纯鹏、刘志军及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医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与任文杰一行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08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宋纯鹏对任文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新乡医学院近年来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向新乡医学院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医学学科发展历史和建设现状,分享了学校医学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等,希望双方在下一步工作中密切联系,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为加快推动河南省医学教育事业发展、推进健康中原建设共同努力。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医学学科博士研究生培养、管理建设经验、发展存在瓶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任文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在医学教育事业发展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新乡医学院发展建设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交流,进一步密切与河南大学的联系,增进兄弟院校之间的感情,深化彼此之间的支持、帮助与合作,双方携手为河南医学高等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