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阚云超、王学路任河南大学副校长

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14日下午,学校在金明校区办公楼208会议室召开校级领导班子调整情况通报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校长宋纯鹏主持。

受省委组织部委托,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宣读了我校校级领导班子调整的有关文件。经省委组织部研究决定,阚云超同志调任河南大学副校长;聘王学路同志为河南大学学术副校长;沈洁霞同志调任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院长。

卢克平简要介绍了阚云超、王学路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沈洁霞同志在我校工作期间所做的工作和贡献,对阚云超、王学路两位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卢克平指出,这次学校领导班子调整,是省委组织部从“双一流”建设大局出发,结合我校改革发展需要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作出的重要决定,新同志的到来进一步加强了班子力量,体现了省委对我校的重视和支持,对我校领导班子的关心和厚爱。卢克平对新进学校班子的同志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根据新的岗位工作需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二要干好工作。尽快适应新岗位、融入新环境,恪尽职守,勇于创新,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推动“双一流”建设。三要严于律己。恪守廉洁从政的准则,秉持克己奉公的操守,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勤俭节约,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卢克平要求,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定上来,统一到学校事业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配合新班子成员开展工作,努力开创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局面。

宋纯鹏对沈洁霞同志在学校任职期间辛勤的付出和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对阚云超、王学路同志加入学校行政领导班子表示欢迎,要求新进班子的两位同志认真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模范遵守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扬好学校党政密切配合、班子精诚团结的优良传统;要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职尽责,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勤奋工作,不负重托,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发展。

附:

阚云超同志简历

阚云超,1974年11月生,男,汉族,河南唐河人,中共党员,博士,教授,2004年7月至2006年5月任南阳师范学院生物系副主任,2006年5月至2008年6月任南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2008年6月至2015年2月任南阳师范学院科研处处长,2015年2月至2019年1月任南阳师范学院副院长,2019年1月至2020年3月,任南阳师范学院副院长、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挂职,任期二年)。

王学路同志简历

王学路,1967年9月生,男,汉族,河北巨鹿人,九三学社社员,博士,教授,2007年4月至2014年6月任复旦大学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2014年6月至2019年12月任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院院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