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对新提任中层副职领导人员进行任职培训

作者:组织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提升新提任中层副职领导人员履职能力,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11月6日至15日,学校对新提任中层副职领导人员进行了集中任职培训。

6日下午,学校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一楼106报告厅召开新提任中层副职领导人员任职集体谈话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雷霆代表校党委作任职谈话,向新提任的中层副职领导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7日至15日,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汪来杰、河南省委党校教授杨伟民、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庞洪铸、上海交通大学教授陈华栋、河南大学纪委副书记张秋梅,先后就领导力培养、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意识形态工作、廉政教育等专题作了精彩报告。

新提任中层副职领导人员纷纷表示,这次集中培训专题讲座内容丰富,形式活泼,针对性强,既有很高的理论水平,又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听着很过瘾,听过有收获。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性修养和政治意识;要加强学习,积极适应新岗位、新环境、新要求,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识大体、顾大局,主动维护班子团结;要忠诚守规,干净用权,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尽快成长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过程中的中坚力量,努力作出无愧于党委信任、无愧于师生信赖的新业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