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副校长吴彦伯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19年11月5日,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副校长吴彦伯一行4人访问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君健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10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教育科学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孙君健代表学校对吴彦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办学历史以及“双一流”建设情况等。他表示,河南大学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国际化,相信通过建设一流学科带动一流大学的建设,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地方发展。希望双方以本次会晤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两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加快我校对美交流的步伐。

吴彦伯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河南大学办学的悠久历史表达了诚挚敬意。他介绍了旧金山州立大学的发展历史、优势学科以及对外交流与合作的开展状况,希望两校可以探索出更高效的合作交流模式并尽快予以实施。

会见结束后,吴彦伯一行前往教育科学学院,与相关负责人就学生短期交流、心理学专业本硕连读合作等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为加州州立大学系统下的23所分校之一,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公立大学,2013年全球高校网(4ICU)世界大学200强排名位列第109位。该校设有行为科学及社会科学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等9个学院,硕士学位授权专业65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116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