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副校长Mark Farrell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9日上午,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副校长、商学院院长Mark Farrell一行8人到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进行工作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君健在学院301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见。

孙君健对Mark Farrell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合作办学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河南大学与维多利亚大学在十多年的交流合作过程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也取得了喜人的成果,希望双方在继续做好本科学位教育的同时,在教师培训、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孙君健请Mark Farrell先生向维多利亚大学校长表示问候,并邀请他在合适的时间来河南大学访问。

Mark Farrell对学院热情周到的接待及邀请表示感谢,他表示河南大学是维多利亚大学在中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在十多年的合作中,两校共同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国际化人才,伴随着河南大学国际化建设水平不断提高,相信两校能够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取得更多成绩。

随后,双方就如何帮助中方教师更为有效地使用VU Collaborate学习平台、如何加强考试注册管理、如何提高部分课程过关率、如何更好的实现中外方教师课程衔接、改善外教办公休息条件、合作协议签署周期、PD教师授课方式和成立联合管理委员会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收获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达成多项共识。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成员在学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国际教育学院位于明伦校区、金明校区的智慧教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