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2019年河南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人事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15日上午,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大学承办的“2019年河南省高校新入职教师省培示范性项目”培训班开班。来自全省57所高校的100名参训教师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副处长魏春吉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中华代表学校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他勉励参训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他希望参训教师通过本次培训,为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扎根于教育事业,发扬奉献精神,履行好立德树人神圣职责。

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吴建伟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有关情况,并对培训纪律提出了要求。

本次培训班为期20天,采取集中培训的方式,主要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专业理念与规范”“教学理论与技能”“信息技术与运用”等内容进行学习和研讨。授课团队由国内25位知名教授和专家组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