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河南省本科高校新入职教师培训返岗教学观摩暨座谈会

作者:人事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7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我校承办的本科高校新入职教师培训返岗教学观摩暨座谈会在我校举行。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闫治国出席会议。来自全省57所本科高校2018年参训的新入职教师代表和部分高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人事处副处长魏春吉主持。

受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中华委托,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吴建伟对参会专家及老师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有关情况,并就本次教学观摩暨座谈会做出了安排。

闫治国代表教育厅高教处向积极筹备、精心组织本次会议的河南大学表示感谢,介绍了省教育厅在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教师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对2018年河南省新入职教师培训工作进行检验考核,通过教学观摩、专家点评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同时为新入职教师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他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珍惜机会、把握机遇,在学习观摩的同时能够收获知识,增长见识,收获友谊。

本次教学观摩会共有12位参训返岗教师进行教学展示。来自河南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的6位评审专家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能力、教学方法几方面进行了点评,并与参会教师就返岗教学观摩和新入职教师培训进行讨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