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国旗护卫队2019届毕业生欢送仪式

作者:学工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16日下午,我校国旗护卫队2019届毕业生欢送仪式在明伦校区图书馆前举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友成,国旗护卫队全体在役队员,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国旗护卫队在役队员张歆梦主持。

欢送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毕业生代表曹鹏飞、张瑞发言,他们回顾昔日点滴,对学校和老师的栽培表示感谢,为队友和母校送上美好祝福。在役队员代表陈雨潇、翟亚越发言,向2019届毕业生表示感恩和祝福,并表示将不断锻炼自己,以更饱满的斗志争取为学校做出新的贡献。

王友成对国旗护卫队2019届毕业生表示祝贺,高度赞扬了全体国旗护卫队队员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和对母校做出的贡献。他深情寄语毕业生,叮嘱他们常回“家”看看,并提出殷切希望: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勤于学习、努力工作,坚持梦想、勇于拼搏,在新征程中再创佳绩。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大礼堂前合影留念并高唱河南大学校歌。至此,河南大学国旗护卫队2019届毕业生欢送仪式圆满落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