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西藏民族大学客人来校交流工作

作者:杨艺 摄影:靳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25日下午,西藏民族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带领该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校,就校区建设、机构管理等工作进行研究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08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宋战利主持。

许绍康代表学校对史本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基本现状,并对学校校区建设、机构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总结。许绍康表示,西藏民族大学地处古都咸阳,历史底蕴深厚,与河大有诸多相似之处。两校可以通过互相比较,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希望通过双方的互相交流,能够加深了解,共同进步。

史本林介绍了此行目的。他表示,河南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高校,现阶段已发展为两个在用校区、一个在建校区,学校在校区建设、机构管理、组织规划等方面经验丰富。目前,西藏民族大学正面临新校区建设、管理机构设置等工作,他们希望能够通过深入交流,学习借鉴河大在相关问题上的成功经验,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具体的探讨,并共同观看了我校校情片《大学之道》。来校期间,西藏民族大学客人一行还分别深入明伦、金明校区观摩,了解学校建设情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