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卢克平到体育学院调研

作者:吴继娟 摄影:吴继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在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发规处、人事处、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体育学院调研,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会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洪浩、院长张大超分别从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体育场馆设施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详细汇报。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各自所分管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学院在硬件设施、经费投入、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学与科研、科学管理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各部门职责出发对学院下一步发展建设规划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作为体育学院联系校领导,许绍康对学院领导班子全心投入工作的状态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学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办法。他鼓励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全院上下形成合力再创学院发展新的业绩;要树立信心、坚定决心,用认真的思考、科学的谋划、实际的行动推动学院发展,力争有所突破,取得更大成就,不辜负学校党委和行政一直以来的重视和厚望。

在认真听取学院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发言后,卢克平发表讲话,他表示,从大家的讲话中真切地感受到了各位对学院建设发展的用心之切、用情之深,让自己很感动。他指出,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是河南省最早成立体育本科专业和最早培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的单位,体育学科是河南大学的特色优势学科,共同维护好、传承好、发展好这个传统优势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紧密团结、高素质、能战斗的班子作风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聚焦中心工作,全面提升学院整体实力;要充分发扬奋勇争先、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敢于面对难题,勇于挑战突破,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协作、充满活力的文化氛围;要结合体育学科与体育学院实际,在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的基础上,科学制定发展目标、规划和相关政策,循序渐进地促发展、破难题。卢克平还针对人才引进、学院文化建设、教育培训等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