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党委常委会议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校2019年度重点工作

作者:校宣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月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会议在金明校区行政楼308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校2019年度重点工作。有关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首先传达了全国第26次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扎实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保证。

校党委书记卢克平表示,全国第26次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的召开对于做好新时代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系统把握、吃准吃透会议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卢克平对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展望。他强调,学校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力争在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好成绩。

校长宋纯鹏传达了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全省教育工作会上,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作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努力推动全省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回顾了2018年河南教育工作取得的成就,明确指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我省教育改革发展任务的艰巨性和紧迫性,并对2019年全省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宋纯鹏要求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去。在教育工作中要“勤做加法、勇做减法、善做乘法、敢做除法”,认真学习焦裕禄同志身上的“三股劲”,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朝阳传达了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推动管党治党更严,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沈洁霞传达了全国总工会十七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会议还对我校2019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