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两学一做”大讲堂开讲

作者:冯丹 杨馨蕊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5月19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金明校区综合楼1201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并举办第一期“两学一做”大讲堂。全体教工党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胡春贞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莫起升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和院党委扩大会精神,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切实按照有关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实际出发,履好职、学到位,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更好地发挥党员队伍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动员会后,何云峰教授主讲“两学一做”大讲堂第一讲。他围绕主题“中国共产党的党建之路”,从党史的角度,提出党建的两个方面是党的先进性与群众性,两大任务是始终保持先进性、始终具有广泛的群众性,并提出了自己对于如何保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的几点思考。他从党的发展脉络出发,强调了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以及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据悉,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将采取大讲堂、现场教学、实地参观、辩论赛、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将学习教育做实、做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