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欧亚国际学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刘香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2016年5月19日下午,欧亚国际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传达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知精神,部署学院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会议由学院院长宋战利主持。

会上,欧亚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谷跃峰全文传达了《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 河南大学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学校“两学一做”动员会议的精神。谷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党中央对深化党内教育做出的又一重大部署,也是学院今年党建工作的中心任务,希望大家要主动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凝心聚力、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欧亚国际学院的发展建设中。

为切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欧亚国际学院党委成立了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通了专题网站,召开全体教工大会正式启动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