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多份诚挚的谢意 一份厚重的赞誉

作者:赵雪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万合利

近日,全国普通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生基本功展示自弹自唱评委组致信我校校长娄源功,对我校领导及师生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盛赞我校在基本功展示期间的精心筹备与组织安排。

评委组在信中表示,我校学生礼貌周到的服务,充满阳光的精神气质,以及艺术学院浓厚的学术气氛、精彩的演出,都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基本功展示活动中,自弹自唱组的组织工作较繁琐。艺术学院志愿者工作认真、细致、耐心,表现出良好的素质,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此外,学校还收到了40余家参展单位通过微信、短信等各种方式表达的谢意,对我校在参赛期间的辛苦付出与精心安排表示感谢,特别是对提供贴心服务的志愿者们提出表扬:

“华南师范大学非常感谢志愿者张露月同学,她的热情、细心,为我们提供了优质的服务!我们也感谢本次展示会的组委会,感谢河大及其他志愿者!谢谢你们!”

“井冈山大学师生感谢河南大学的领导和师生们在参赛期间的严谨组织与热情接待工作。在此特别感谢为我们服务的‘一对一’志愿者刘心雨特别贴心的服务,感谢河南大学给我们精心准备的视听盛宴,感慨河大有这么多优秀的老师和学生,祝河南大学在众多优秀的老师带领下更上一层楼。”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师生,感谢河南大学的领导和师生们在参赛期间的周密组织与贴心服务。在此特别感谢为我们服务的‘一对一’志愿者周彦同学,让我们在这短暂的几天里感受到了河南大学‘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人文情怀与精益求精的治学精神。”

“保定学院感谢河大组委会辛勤的组织、热情的招待、周到的服务。为河大点赞!为我们服务的夏艺文同学,认真负责,体贴细心,对她深表谢意。保定是野火春风斗古城的故乡,欢迎全国各校领导和河大师生来保定学院莅临指导。”

“安徽师范大学感谢河南大学对此次展示活动的辛勤付出!让我们外地来的代表团感受到浓浓的情谊!特别是你们的接待团队,志愿者们都是尽心尽职,尤其是我们的志愿者董霄琪同学,非常感谢!

……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生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是对全国高等院校音乐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水平的全面呈现,展示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2016年10月10日至16日,由教育部主办、我校和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九届“珠江•恺撒堡”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在我校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62所高校的186名学生参加展示。

此次活动规格较高,参加人员众多,意义重大。学校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密切配合,周密筹划。在接到承办活动的通知后,学校迅速成立了领导小组,统筹活动筹备事宜。筹备过程中,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活动涉及的场馆进行整修,对活动安排、会务接待、志愿者培训、医疗保障及经费开支等做了详细的策划,制定了具体方案、工作流程、志愿者工作规范等,安排细致入微。活动期间,艺术学院共安排近280名志愿者参与其中,提供“一对一”的接待服务,赢得了宾客们的一致好评。学校各相关部门协调合作,为各项工作提供了切实有力的保障,推动了展示活动的有序开展。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本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成果丰硕,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