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郑州晚报》快讯!河南大学、河南省人民医院牵手共建河南大学医学院

作者: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来自:2016-10-26《郑州晚报》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王宏宇

  10月26日上午10时,河南大学与河南省人民医院合作签约暨河南大学医学院揭牌仪式在河南大学大礼堂举行,这意味着,河南两个百年老字号从此开启深度合作模式,新的河南大学医学院从此踏上了崭新瑰丽征程。

  揭牌仪式上,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赵国祥宣布学校机构调整及聘任医学院院长的决定:顾建钦被聘为新的河南大学医学院首任院长,聘期四年。娄源功代表学校为顾建钦颁发院长聘书。

  据了解,河南大学医学院下设临床医学院(河南大学人民医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淮河临床医学院(淮河医院)、东京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校医院。同时,河南大学原医学院更名为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更名为护理与健康学院,淮河临床学院更名为淮河临床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更名为东京临床医学院,河南大学医院更名为河南大学校医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