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医学院举办学生党员述职大会

作者:刘奇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精神,11月23日下午,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医药护校区阶梯教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员述职大会,2001级的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述职中,每位学生党员都针对自己一年来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的体会进行了总结,并对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反思。通过这次述职活动,不仅使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了自己的历史使命,将每个党员的日常表现展现在广大学生面前,同时,也将每个党员的言行举止置于广大学生的监督之下,树立了学生党员在学生中的良好形象,使他们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注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也使中国共产党党内民主作风及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在学生党员中得到进一步发扬光大。

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天祥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充分肯定了这种形式。他认为,学生党员的述职活动是在新形势下对学生党建工作的大胆创新,是对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益探索,值得进一步推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