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外语学院认真学习徐光春同志讲话精神

作者:史富强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省委书记徐光春同志视察我校时的重要讲话,在外语学院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布置和要求,利用周四下午的学习时间,认真组织教职工生进一步学习了徐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做好贯彻和落实工作。

徐光春同志到我校看望教职工生,外语学院的博士生导师张今教授和吴雪莉教授及副院长关合凤博士作为教师代表非常荣幸地受到了徐书记的接见和看望,这充分说明了外语学院的重要地位和对外影响。通过传达学习徐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普遍认识到,要重振河南大学百年名校的风采,必须从我做起,踏踏实实地抓好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合格人才。具体到外语学院,通过近百年的发展建设,我们已经有了很好的基础和深厚的积淀,关键是要注意发挥优势,突出自身特点,进一步做大做强外语学科,在巩固英语专业的基础上,扶持俄语、日语、德语、法语等语种的发展,把外语学院打造成全国乃至世界都有较大影响的学院,为河南大学的振兴和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