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李连成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陈钟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2007年4月10日下午,我校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一场“讲正气 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李连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由校纪委书记王凌主持,河南省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河南大学分部第一期县处级地方党政领导干部进修班、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第十九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和我校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李连成同志对于“农村经济的发展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基础,做一名全心全意为群众着想的人民公仆是对每一位党员的基本要求”有着深刻的理解。他讲述了16年村党支部书记的任职生涯,从创业的艰辛、对管理的探索,到毅然二次创业,使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领导村民办厂置业、招商引资,兴建学校、养老院,改善交通、居住、通讯条件,实现农业机械化作业;杜绝了不良社会风气,使村民的精神风貌大为改观。李连成同志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畅谈了远景规划。他感人的事迹和朴实、风趣的语言赢得与会同志的阵阵掌声。

王凌同志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李连成同志为榜样,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为河南大学抓住机遇、加快创建全国一流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

李连成,党的十六大代表、全国十届人大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濮阳县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豫剧《村官李天成》以李连成同志为原型,以艺术的形式塑造了一个积极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农村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典型形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