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副校长赵国祥同志参加民生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民生   来自:本站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5月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国祥在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依选同志的陪同下,参加了民生学院“讲正气、树新风”专题民主生活会。

民生学院党委书记王文科和院长施昌海分别汇报了学院开展“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和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工作设想。随后,班子成员分别根据要求,结合实际,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情况,认真剖析自己,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赵国祥同志充分肯定了民生学院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民生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勤于学习、团结务实、奋发有为的班子,组织和带领全院师生知难而进、开拓创新,取得了可喜的工作成就,使民生学院进入了一个良好的发展阶段。他指出,作为一个新生事物,民生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将会面临许多新的困难和挑战,为此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全面提高政策理论水平,特别是要学习和研究国家关于独立学院建设的相关法律法规,吃透政策,用政策导航,少走弯路。二、要注重学生培养质量,改进培养方式,在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方面做出积极贡献。三、认真负责地做好本科教学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为迎接独立学院教学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