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医学院召开“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胡春贞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柴芳  

9月19日下午,医学院召开“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颖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颖通报了学院大讨论活动的进展情况和第二、第三阶段的具体任务,通报了所收集的党内外群众对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院班子存在的问题及本人在思想观念上的不足进行了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了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院长马远方认真回顾了学院在近几年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充分认识到思想解放对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学院的学科发展进行了展望,对如何布局好学院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认真思考。院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就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学院如何更快发展提出了各自的见解。

王颖在最后总结中要求班子成员会后先拿出自己分管工作下一步的打算和具体意见,经班子会讨论后,对牵涉教职工切身利益和学院发展的重大事宜让教代会代表进一步讨论,形成共识,然后按章行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