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河南广播网》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吕超   来自:2009-3-13 《河南广播网》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翠轩  

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3月12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31名驻豫全国政协委员,肩负着9800万河南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与全体委员共商国是,请听河南台记者吕超从北京发回的报道:

听众朋友,我现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为您报道,三月的京城春意盎然,天安门广场四周,红旗飘扬。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今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期间,31名驻豫全国政协委员,共向大会提交个人提案115件,联名提案108件。

委员们带着收获、带着憧憬走出人民大会堂。

陈世强委员说:(出录音)
“作为一名基层委员,我们一定会把会议的精神带回去,宣传好、贯彻好、执行好,响应政府扩内需、保增长号召,号召全省民营企业不裁员、不减薪,为河南经济、中国经济做贡献。”
娄源功委员说:(出录音)
“这次代表委员们有关教育的提案提了600多条,针对河南大学来说,已经实现了省部共建,我们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在中部建一所高水平的大学。能够带动和促进整个河南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
张全国委员表示:(出录音)
“我是来自农业科技教育战线的委员,要把这次大会精神带回去,为作好我们的农业科技工作、农业教育工作、新农村建设工作,为我们国家的农业稳定增长、农民持续增收做出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