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阶段转段动员大会

作者:王建军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陈钟  

2009年7月2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阶段转段动员大会在该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伟风主持。

院党委书记方蒙传达了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第二次转段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第二阶段的工作情况,并对第三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张伟风宣布了学院整改落实方案草案。

方蒙说,整改落实阶段是学习实践活动的关键阶段、攻坚阶段。学习实践活动能不能出成果、见成效,让人民群众亲身体验到学习实践活动给学院科学发展带来的新变化,就要看我们的工作认真不认真,制定的落实方案科学不科学,采取的措施得力不得力、可行不可行。因此,要求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事业,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积极参与,为学院科学发展献计献策,切实保证整改活动取得实效,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为了开好这次转段动员大会,学院于7月18日下午专门召开了党班联席会议,对第二阶段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重新进行梳理,研究整改措施,明确了每个需整改项目的责任人和落实期限,形成了初步整改落实方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