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土木建筑学院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转段动员大会

作者:张秋梅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陈钟  

2009年7月21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阶段动员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在校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鲍鹏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张秋梅宣读了“土木建筑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方案”。方案共分三部分:一、整改的指导思想、整改目标、基本原则;二、整改项目、措施、责任和时限;三、整改的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方案结合学院实际细化了具体整改项目,措施得力,责任到人,时限明确。

院党委书记、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何南峰总结了学院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取得的成绩:一是学院领导班子形成了促进学院事业科学发展的基本共识;二是梳理了影响学院事业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及原因;三是理清了推进学院事业科学发展的总体思路,明确了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具体措施;四是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实践活动期间要着力解决的几个突出问题和师生员工迫切希望解决的几件实事。

针对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何南峰强调,学院学习实践活动第三阶段整改落实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整改落实阶段的指导思想、根本任务、整改目标和基本原则,以及整改项目、措施、责任和具体时限。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标准高,事关活动成果的实现和巩固,事关学院建设发展的大局,事关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必须加强领导,强化措施,抓好落实。

何南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全体党员和教师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切实加强领导,坚持督促检查,加强工作协调;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四是要坚持开门教育,接受群众监督,营造良好氛围;五是要坚持结合实际,切实做到统筹兼顾,促进学院科学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