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李玉华:忠诚勤奋 爱岗敬业

作者:李玉华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2009年6月23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春亲临河大,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并就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下午18时30分,结束了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举办的专题报告之后,徐光春在副省长徐济超,省教育厅厅长蒋笃运,省委有关部委负责同志、开封市领导以及校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北苑餐厅,与我校学生共进晚餐。临走之际,徐书记嘱咐校党委书记关爱和,一定要采取切实的措施,为同学们学习生活提供良好的服务,保证大家学习好,生活好。

作为一名普通的后勤工作者,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在金明校区观看了徐书记的报告会,聆听了徐书记精彩的讲话,深为其魅力所折服,对我们河大重振百年名校风采充满信心。在学校网站,我看到了徐书记在我校所作报告的全文,深为其真知灼见所感动,对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满怀希望。作为一名普通的河大人,我觉得,应该为自己的母校做些有益的事,以无愧于母校多年的栽培。作为一名普通的后勤服务工作者,看到徐书记对校领导的嘱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改革开放新时期,如何贯彻落实徐书记在我校的重要讲话精神,我觉得还是忠诚勤奋、爱岗敬业,更为实在。

忠诚勤奋,爱岗敬业,是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成立八年来凝聚而成的后勤精神之一。后勤服务总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是我校改革创新的结晶,继承了我校后勤近百年的优秀传统。在历届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广大后勤员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完成了全校后勤保障任务,形成了忠诚勤奋、爱岗敬业、团结协作、主动创新这四种精神,形成了只言解决、不找借口的行为品质。这四种精神和一种行为品质,既体现了百年河大精神,又富有改革创新精神。作为其中普通一员,我为自己能成为其中一员,深感光荣。我愿立足岗位,结合自身实际,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做一个为民、务实、清廉的后勤人, 做一个勤奋好学、学以致用的后勤人,做一个心系职工、服务师生的后勤人,做一个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后勤人,做一个顾全大局、令行禁止的后勤后勤人,做一个发扬民主、团结共事的后勤人,做一个生活正派、情趣健康的后勤人,讲操守,重品行,注重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努力为重振百年名校风采,再展河大雄风作出个人应有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