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关于甲型H1N1流感防控期间加强门卫管理的通知

作者:无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当前,校园周边地区甲型H1N1流感防控的形势很严峻。为进一步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经校甲型H1N1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我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期间门卫管理作如下规定:

一、我校教职工生凭校徽、工作证、学生证、考试证、借书证、身份证(仅限于地址在校内的)或者相关证明进入。

二、校临时务工人员凭出入证明进入,出入证明由用工单位办理,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教职工家属凭出入证明进入,出入证明由教职工所在单位办理,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外来人员进入我校前须首先接受体温检测,经测量体温无异常(不超过37.5℃)后,做好相关登记方可进入。体温异常者谢绝入内。

五 、严格控制外来车辆出入校门,车内人员的体温测量和登记按第四条执行。禁止出租车入校。
本规定自即日起开始实施。


特此通知。



河南大学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09年9月2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