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环境与规划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部署甲流防控工作

作者:王超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甲型H1N1流感防控形势日益严峻,为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11月19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在该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进一步部署本院的甲流防控工作。

学院领导通报了我校的甲流防控形势,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对全体学生的甲流防控提出了严格要求:各年级以寝室长为基础的干部网络要充分发挥作用,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在第一时间掌握每一名学生的健康状况;要坚持体温早、晚检测及“零报告”制度;要严格课堂考勤,辅导员每周抽查课堂考勤至少两次,实行考勤院内周报制度。为了进一步做好甲流防控工作,环境与规划学院在办公室安排了24小时值班,设立专用值班电话;并印制了《校园甲流防控知识》发至每一个学生宿舍,给全体同学提供了十条科学防控甲流的措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