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我校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部署甲流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党政办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2009年11月1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部署甲流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梁晓夏、赵国祥、曹奎、关学增、邢勇、刘志军、雷霆及党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目前我校甲型流感防控工作采取的措施,并就下一步继续加强和完善我校甲型流感防控工作做出安排。会议要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各部门、各单位充分认识甲型流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切实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安排好本单位甲型流感防控工作。学校继续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各单位也要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安排专人值班并确保信息渠道畅通。

会议还就继续坚持和完善晨检制度和零报告制度等做了近一步的要求。会议要求各单位、各学院提高警惕,密切关注,对发热病人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控制,坚决杜绝瞒报、漏报现象。会议要求党政办公室和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力度,采取定期、不定期抽查的形式对各单位落实防控措施情况进行督查,对工作不到位、报告不及时、措施不得力的单位随时进行通报。

同时,会议还要求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校医院等相关单位切实负起责任,严格按照工作职能和责任分工,紧密配合,相互合作,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甲型流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甲型流感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全校上下要共同努力,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打好甲型流感疫情防控战,尽量避免或减少疫情发生造成的损失。对因工作不力、措施不当导致疫情发生的,学校将严格按照规定追究主要领导和相关人员的责任。

会后,校领导将根据各自分工,到联系单位和部门就甲型流感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地检查和指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