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我校志愿者积极开展甲流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校团委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甲型H1N1流感防控形势日益严峻,为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2009年11月21日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的“应对甲流,健康你我”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率先在我校部分公共场所进行。

11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甲流疫情防控工作。出于对甲流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的认识,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了甲流消毒防控工作,学校后勤服务总公司为此次活动提供了84消毒液、卫生口罩、喷壶、一次性塑料手套等消毒物资。21日下午,志愿者在明伦、金明两个校区部分学生宿舍、教室和办公楼等处喷洒消毒液,还采用校讯通短信群发、宣传材料发放等形式开展预防甲流知识宣传活动,有效配合了我校的甲流防控工作。

近段时间正值我国北方甲型H1N1流感第二波爆发时期,志愿者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全校师生对甲流防控工作的重视,为大家提供整洁的生活、工作环境,认真践行“让爱心永驻校园,用真情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活动宗旨。

接下来的一周,消毒和甲流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将在全校持续开展,努力配合学校打赢甲流疫情防控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