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我校召开会议再次部署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作者:杨利娟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12月16日下午,我校在新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再次部署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凌、副校长邢勇出席会议。校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校团委、教务处、校医院、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与会。会议由邢勇主持。

校医院院长李宝印通报了我国的甲型H1N1流感疫情形势和我校的甲流防控情况,讲解了国家新出台的第四套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方案要点,并根据国家相关文件精神,对我校的防控方案进行了说明。

王凌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重点要求,并通报了我校的防控工作情况。她说,目前我国的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因此,尽管之前我校的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仍然不能掉以轻心。尤其是随着元旦春节的来临,学生离校返校,人口流动加剧,学校的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压力将进一步加大。为此,她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时刻做好防大疫、打攻坚战的准备;各学院要继续修订和完善防大疫预案;坚持晨检、零报告和出入门检查制度;继续落实寝室长负责制;切实做好教育工作,让发烧的教职工生主动隔离治疗;进一步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常识和树立正面典型的宣传工作;谨慎举办大型活动;关注安全卫生,从根本上为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会上,王凌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她不久前在加拿大学习时的政治及文化见闻,并对照我国高等教育的实际,重点讲述了对加拿大高等教育与和谐校园建设的认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