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我校甲型H1N1流感疫苗开始接种

作者:冯超 陈晓丽 赵少营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近日,记者从河南大学校医院获悉:根据教育部下发的《关于做好学校寒假期间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通知》按照开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统一部署,我校于2010年一月20日至24日开展甲流疫苗免费接种活动。接种对象包括在校学生以及在职教职工。

为规范有序地做好甲流疫苗接种工作,我校在金明校区医疗保健中心二楼和明伦校区校医院四楼设立接种点。接种者分别在所在校区接种疫苗。

校医院医生提醒,想要接种甲流疫苗的师生在接种前要认真阅读知情通知书,并如实向医生提供健康状况及既往病史,有过敏、急性慢性疾病等甲流疫苗禁忌症的不能接种甲流疫苗。在知情、自愿、并且未发现有规定的甲流疫苗接种禁忌症的基础上,由本人签署知情同意书接种甲流疫苗。接种后如出现不良反应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向接种单位报告。

据了解,随着寒假和春节的来临,甲型H1N1流感加大了传播风险,为了最大限度地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校积极开展甲流疫苗接种工作,并充分重视甲流防控宣传教育,积极部署寒假留校师生的甲型H1N1流感防控、寒假结束后返校学生的健康监测与管理等工作。另悉,我校离退休职工甲流疫苗接种时间另行通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