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借创先争优活动之东风 促图书馆文明优质服务

作者:图书馆党政办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2010年9月9日下午,图书馆全体职工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文明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动员大会,崔翠荣书记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党代会所确定的奋斗目标,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把开展文明优质服务竞赛活动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力载体,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早日把河南大学图书馆建设成为与学校快速发展相适应的高水平大学图书馆。晁国力副馆长传达了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关于在2010年9月至12月开展文明优质服务竞赛活动的决定。

此次“活动” 以校党委确定的“创先争优做表率,凝心聚力促发展”为主题;以文明优质服务和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主线,调动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以此带动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到整个竞赛活动之中,进一步建设和发展图书馆和谐的工作氛围。活动结束时,将对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先进窗口、优秀部主任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最后,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积极参加文明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各部室和全体职工都要克服困难,积极参与此项竞赛评比活动,全面提升图书馆党建工作和服务管理水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