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校医院召开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作者:王凤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校医院党总支于3月30日下午在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院长李宝印主持。

动员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白旭光宣读了《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院党总支书记杜富广作动员,明确表示中央确定把2012年作为基层组织建设年,是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机遇。强调要以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着力加强党总支和党支部建设,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党支部联系群众、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作用,尤其要联系校医院工作实际,做到四个结合:即与“四好一满意”活动相结合;与建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结合;与制订医院发展规划相结合;与学校百年校庆工作相结合,促进医院健康发展。

院长李宝印通报了医院近期的工作,对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实质内容,明确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的重点,尤其是要联系医院建设发展实际抓创建。工作部署后,重点要抓落实,希望各党支部,按照要求,对照分类定级标准,逐项抓落实,使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在校医院取得实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