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学生党课培训班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

作者:任文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春霞  

为深入宣传学习十八大精神,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11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明伦校区综合楼209教室举办第十三期学生党课培训班,学院党委书记关合凤、副书记牛娴应邀为培训班授课。

关合凤围绕十八大的精神和新党章的修改,以胡锦涛总书记在十八大上所做的报告为切入点,着重阐述了其中蕴含的五点新意,并对新党章新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最后,结合十八大的学习,她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结合社会的发展、国家的需要制定好人生规划和发展目标,促进自身的健康发展。牛娴以《党的性质、宗旨》为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知识。

本期党课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分散自学、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形式进行。把当前中共中央关于十八精神的学习宣传贯穿于党课的过程中,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同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的精神,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