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李志刚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刘志军、工会副主席宋菊芳到会祝贺,院全体领导和全体代表(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与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静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志军致开幕词,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向本次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与会代表一年来在院各项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在简单回顾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后,他重点指出,教育科学学院在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了实质性成效,在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方面有了很好积淀,应进一步深入探索和大力提升,希望明年有更多更大成绩。

宋菊芳代表校工会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首先肯定了学院发展成绩和实力。她表示,教代会制度是民主办学的重要部分,希望与会代表们根据程序,认真审议议案,发挥主人翁精神,促进学院获得更好发展,并表达了良好祝愿。

院长汪基德代表院行政作《院长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世平代表院工会作《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冯海清对《教育科学学院职称申报推荐排序办法》作解释说明。《工会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和本届教代会提案情况说明以书面形式下发与会代表。大会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院工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分小组讨论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教育科学学院职称申报推荐排序办法》以及《工会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和本届教代会提案以及研究型学院建设等。冯海清就院经费收支情况进行报告。各小组代表就本组讨论情况进行发言。汪基德结合提案和各小组发言情况进行说明。之后大会表决一致通过《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宣布了新当选工会委员会委员名单,通过了提案小组名单。大会还对院领导及其分管工作和科室进行了民主评议。

杜静致闭幕词。她感谢各位代表对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并表示院工会设立提案小组作为常设机构,请大家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群策群力,推动和谐研究型学院获得快速、高水平发展。

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闭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