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31号院教师周转房建设进展情况通报(五)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外墙整体效果

小区道路

窗户和栏杆

入户门和公共部分墙地砖

防火门

在全校师生关注和各方共同努力下,我校31号院教师周转房建设进展顺利,现将2018年4月20日以来工作进展通报如下:

一、工程建设情况

目前,小区地库回填土,室内公共部位墙地砖、屋面砖铺设,室内穿线已完成。外墙漆,入户门,防火门,窗户,电梯,自来水等施工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收尾工作。

正在进行的工程有:室外道路、管网;室内热力管道;开关插座安装;地下车库消防;栏杆、百叶安装等。

根据施工安排,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工程主要有:燃气工程;室外景观绿化(含大门、围墙)工程;地下车库照明系统;智能化系统;供电工程;热力工程;弱电工程(网络、电视、电话);地库标线及交通指示工程;剩余零星工程等。

二、配套手续办理和周边环境协调工作情况

目前,水、电、气、暖等的配套工程报装工作全面完成,自来水基本完成施工,燃气、热力即将进场施工;周边环境和道路的施工协调工作完成,贾鲁河绿化施工阶段性完成,明理路正在进行最后的路面铺设施工,周边配套排水排污施工协调已经完成。

三、近期招标工作情况

目前,已完成合同签订项目4项:景观绿化设计,电力设计,开关插座采购,铝合金百叶及各种方钢栏杆制作安装。合同总金额1134.25万元。

正在进行招标项目4项:

地下车库照明工程,已完成招标,正在进行定标工作;

景观绿化施工工程,已完成招标工作,正在进行定标工作;

电力施工工程,已完成投标报名工作,预计2018年9月11日开标;

智能化系统工程,已完成投标报名工作,正在进行方案优化。

根据工作安排,下一步即将进行的招标项目1项:地下车库标线及交通指示标志安装。

龙子湖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

2018年9月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