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专家公寓22号院单体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作者:无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陈钟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专家公寓22号院单体施工图设计方案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河南大学。现对该项目的单体施工图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专家公寓22号院单体施工图设计;
2.建设地点: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北侧;
3.建设规模:361500平方米;
4.总投资: 约7亿元;
5.标段划分:划分二个标段进行招标,一标段:1#、3#~15#住宅楼(包括其单体建筑地下室),建筑面积约181260 平方米,临街商业用房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二标段:2#、16#~28#住宅楼(包括其单体建筑地下室),建筑面积约172210平方米,附属用房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地下停车库建筑面积约72995平方米,室外道路及管网。
6.招标范围: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专家公寓22号院单体施工图设计(含设计地下车库及室外道路管网设计)。

二、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不良行为记录;
3.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企业近三年以来具有承担类似项目设计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4.拟派项目首席建筑师须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及近三年以来具有承担类似项目设计业绩;
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若出现上述情况,先报名者为有效投标人;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0 年 11月 5 日至 2010 年 11 月 11 日,每日上午 08时 30 分至 12:0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8 时00 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报名(郑州市东明路187号金城大厦B座4楼)。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时须携带资料:⑴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⑵企业资质证书(副本)、⑶项目首席建筑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⑷企业及项目首席建筑师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⑸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上述所有证件要求报名时出示原件和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并装订成册。
2. 报名后将组织资格预审。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河南大学校园网》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河南大学 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开封市明伦街85号 地址:郑州市东明路187号金成大厦B座4楼
邮 编: 475001 邮 编:450012
联 系 人: 王晓东 徐建斌 联 系 人:崔立颍
电 话: 0378-2196418 电 话:0371-65925339
传 真: 0378-2196418 传 真:0371-65925339
电子邮件: zbb@henu.edu.cn 电子邮件:273583032@qq.com
网 址: http://zbb.henu.edu.cn 网 址:

2010 年11月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