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我校专家公寓22号院施工监理和桩基工程招标顺利进行

作者:招标办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陈钟  

2012年1月7日上午,我校金明校区专家公寓22号院施工监理及桩基工程招标会议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5家具有工程监理甲级资质的单位参与了3个施工监理标段的投标,29家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桩基施工企业参与了桩基施工工程4个标段的投标。校纪委书记雷霆和监察处、基建处、审计处(招标办)等部门的负责人,与校工会组织的教师代表一起参加了招标会议。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招标文件的规定,在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代理公司主持和开封市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的监督下,经过公开唱标和7名专家评委的认真评审,22号院施工监理和桩基施工招标项目的中标候选人均已产生,待合同签订后即可进入施工阶段。这是在顺利开展文物勘探、地质勘探和单体设计的的基础上,我校22号院专家公寓建设取得的又一项新进展。

施工监理及桩基施工工程招标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我校金明校区专家公寓22号院建设工程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