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我校召开“教职工周转房建设民主管理委员会”会议

作者:校工会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为进一步搞好我校教职工周转房建设,搭建信息沟通平台,我校成立了“教职工周转房建设民主管理委员会”。该委员会由60人组成,主任由校工会主席朱恒宽担任;副主任由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委员是全校各基层工会推荐的教职工代表。委员会于2014年1月10日下午,在明伦校区小礼堂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罗莉主持。

朱恒宽在讲话中首先对“教职工周转房建设民主管理委员会”建立的意义、组织机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等作了阐述,并对做好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会议讨论审议了委员会的工作方案;听取了基建部门21#、22#、31#院建设情况的通报;有关部门解答教职工代表提出的问题。会后,委员会成员集体赴22#院建设工地进行了察看。

据悉:我校“教职工周转房建设民主管理委员会”今后每两个月至少召开一次会议,由相关部门通报房屋建设的有关情况,解答教职工代表提出的问题,赴建设工地察看等。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校工会)将在校工会网站“通知公告”栏每个月发布相关信息。委员会工程质量监督组也将开展相应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