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许绍康、朱恒宽现场检查指导金明校区专家公寓(22号院)建设工作

作者:王浩兵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8日,是我校金明校区专家公寓(22号院)施工工程春节假期过后全面复工的第一天。当天上午,副校长许绍康、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带领校工会、审计处、财务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22号院施工工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目前,22号院施工工程已全面进入装修、安装阶段。许绍康、朱恒宽现场检查了各个标段工程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和基建处负责人就工程进度、整体规划、设计理念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予以指导。

朱恒宽表示,校党委、校行政高度重视22号院的建设工作,从施工单位的选择到工程建设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希望各单位精心组织、精心管理,做好每一个标段的施工工作;同时希望各部门通力合作、相互协调,做好装修、安装工作,确保施工工程平稳有序进行。

许绍康代表学校向全体辛勤工作在施工一线的同志表示慰问与感谢。他表示,确保22号院在年底交付是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对于22号院的建设,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施工单位在注重效率的同时狠抓质量,注重细节,确保工程又好又快进行;二是希望基建处加强管理,注重安全问题,强化质量监督;三是希望学校各部门加大协调力度,强化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和质量意识,把这项事关广大教职工利益的民生工程做好。

校领导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结束后,基建处还召开了由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办公会,就工程建设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