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专家公寓(22号院)部分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专家公寓(22号院)部分工程监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标段划分:

1.工程名称:金明校区专家公寓(22号院)部分工程监理。

2.工程地点: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北侧。

3.工程规模:地下车库总面积约80000(其中人防车库面积约18000㎡)。28栋住宅楼(主楼下2层地下室)其中:231层,426层,2218层。

4. 结构形式:主楼为剪力墙结构,地下车库为框架结构。

5. 标段划分:一标段:地下车库消防工程、地下车库水电工程、地上及地下室监控工程、楼宇对讲工程、室外地热水管道工程等工程监理。二标段:室外雨污水管网、道路工程监理(不包含人行道和广场工程)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年检合格、有效。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一标段投标人2012年以来累计完成3万平方以上的地下车库安装工程监理不少于2个。二标段投标人2012 年以来完成雨污水管网、道路等合同金额1000万元以上工程监理业绩不少于2个。

3.拟派项目总监要求:一标段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2011年以来完成3万平方米以上的地下车库安装工程监理不少于1个;二标段须具有市政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2012年以来完成雨污水管网、道路合同1000万元以上项目业绩分别不少于1个。

4.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2012年以来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注:以上业绩不重复计算。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15929日~1012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周日除外)。

2.报名地点: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曾宪梓一楼招标办公室。

3.报名要求: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业绩合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证件验原件,留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一套。

四、联系方式

张老师 话:0371-27897618

箱:zbb@henu.edu.cn

河南大学

20159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