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基建处召开22号院专题工作推进会

作者:基建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校宣

为加快推进22号院建设进程,确保暑期按时交付使用,2016年6月22日上午,基建处在土木建筑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2号院专题工作推进会议,通报情况、分析问题,全面部署今后一个阶段的建设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开封市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张耀海,基建处班子成员及22号院各总承包单位负责人,监理公司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2号院当前的建设进展情况,实事求是的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并就上述问题逐项与承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张耀海对22号院近期建设情况和会议提出的工作思路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力支持河南大学的基本建设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既定政策,也是市重点项目办应尽的工作职责,任务是明确的,大家的目标也是一致的,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市校双方紧密合作、鼎力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工期和质量。他表示,开封市重点项目办公室会时刻关注22号院建设,督促开封市相关部门的配合工作,为22号院的顺利交工做好坚强后盾。会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也都进行了表态,确保按照学校要求坚决完成工作任务。

听取会议发言和讨论后,许绍康代表学校对参会的各方代表表示了感谢,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22号院工程要确保质量,按期交工,这是一项政治任务,参建各方要克服一切困难,全力开动,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二是22号院建设既是民心工程,也是良心工程,工程建设越到后期越要抓好质量管控,要把广大教职工满意不满意作为竣工验收的最高标准,扎实做好后期各项工作的细部处理,力争做到美观又实用,最大限度为老师们营造好的装修入住环境。

基建处处长陈岷江代表基建处全体干部职工表了态:一是对开封市重点项目办和参会各方的支持表示感谢;二是坚决落实好学校有关22号院建设及许校长的指示精神,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在以往的工作基础上,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做好22号院的收尾工作,确保八月份按期保质交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