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实施《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2018年11月14日,教育部印发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2018﹞16号)等文件。文件是结合新时代、新要求、新形势、新问题制定的高校教师职业行为规范,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校“四有”好老师提出了具体要求。

请各单位及时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及《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等文件,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基于实践,全面理解和把握文件精神,牢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规范具体要求,严以律己,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

  附件.rar

1.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2. 《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3. 《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18年12月11日

TOP